喜欢屯粮,然后库库吃

半周年系列·福西西视角
“…………明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
……为何却感觉并不是很开心
我…………到底是怎么了?”

刚刚拍完以海洋为主题的戒指广告,福西西坐在沙滩上,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,叹了口气……自己如今有很多的工作,也出了很多专辑,也结交了很多的“朋友”……
照常来说应该是人生赢家了,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的笑容越来越少,也不怎么爱闹腾了,形象渐渐变成了“高冷”…………

明明不应该是这样的啊……
到底是为什么呢…………

“到底……为什么呢…………”
心里感觉莫名有些堵,打算散下步换下心情

“诶诶,你知道奶泡吗?”
“知道知道,就是balabala……”
走了没多远,似乎是听到自己名字的声音,西西停下脚步,看着不远处的几个人,想听听他们讨论的内容,刚好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有棵椰树,西西便走到椰树后面听他们的对话声

“我想他们了……”A君有些哽咽
(他们?谁?)西西表示不解
“我也想了……”D酱的话都有些抖
(到底是谁啊,急死我了)西西很急,急得想走上前问他们到底想谁,为什么会有自己在里面
“要不,我们唱他们的歌吧。”小F提议道
“好啊好啊。”B表示同意
“一起来吧。”C桑也点点头

(终于要开始了吗,呵,我怎么说也是听过很多人的歌,我保证能猜出来你们在想谁)早已经调整好心情的西西表示信心满满

“Forever you forever now……”B
“Forever you forever now……”A君
“就让时间 回到第一刻”C桑/D酱
“初次站上 舞台的我 Yeah……”小F

“Forever you forever now……”

西西愣住了,他没有想到,他们唱的是他心中那个每个夜晚都能让他流泪的团队,那群他也在内的九个少年,那首他们一起唱着的歌

心中的悲伤再一次被堵上,不过这次,西西终于明白为什么最近自己总是在心堵了

因为,他又想到了那群少年
因为,他又想那时候的欢乐了
因为,他又想和他们再次登台演出了
因为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想他们了

“诶诶诶诶,那不是西西吗?”
五个人看到了椰树下的福西西,感到惊讶,连忙跑过去“表白”福西西,当然,还是保持了一定的距离
“福西西小哥哥,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!!”
“天啊,我遇到福西西了,我的妈呀。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,西西我们爱你!!”

“你们刚刚唱的是…………”
福西西的话,让五个人安静了下来,沉默了很久之后,B先说了:
“西西小哥哥,我们其实是团粉的……”
“对啊,我其实想念你们九个人了…………”C桑低着头,声音有些哽咽
“呜哇哇哇,我想看你们啊,可是又不能打扰到你们……”小F捂着脸,带着哭腔说道
“听说这里晚上星空很美,我们就组织一起来这里,不想,遇到你了……”A君解释了下

“谢谢你们,让我回想起了那段时光。”
“不客气不客气,因为你们真的值得被我们喜爱。”C酱
“对了,这张照片小哥哥收下吧。”

不等西西反应,小F塞了张照片给他后和其他四人一起跑走了

此时,正好夜幕降临,星星也开始一颗一颗的探出,星空也渐渐形成
福西西,看着照片,笑了
那是张由许多的相框拼成的爱心,而那些相框里面,是他们之前的各种照片

“抬头看看吧(*'▽'*)♪”
福西西看着照片背后的一行字,带着些许的期待抬头,愣了

那是一片绝美的星空,仿佛是一片星辰大海
而那星空下的少年似是想到什么,渐渐露出了久违的笑容,少年喃喃自语着什么,若是靠得很近,就能听到,少年其实在唱歌:

“Forever you forever now……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8)